寰宇移民是专业的移民顾问公司,自2007起在港提供移民顾问服务,协助港人移民至世界不同地方。现时,除了香港的总部,寰宇移民的移民顾问服务更是扩展到世界不同的角落,寰宇移民在海外亦有30多位同事服务客户,致力为客人提供最适切的移民顾问服务,务求令客人在世界各地安居乐业。

除了移民顾问服务,我们更有提供学校、居住、移民税务规划、开户报税等多元化的移民顾问项目,让客人可以安心在世界各处生活。针对每个国家的移民计划,我们都设有专门的移民顾问,为客人提供全面而贴心的服务,以专业的态度跟进客人移民情况。

近年,不少移民申请人都对移民税务有一定疑惑,作为全面并贴心的移民顾问公司,我们都加强了有关移民税务规划的服务,尤其重点设立英国税务顾问和服务,以协助客人进行资产和移民税务规划。

我们亦会定期举办不同国家的移民讲座,讲座会详细讨论各国移民政策及移民税务安排,有兴趣可按此报名参加。您亦可以直接与我们的移民顾问联络,获取专业的移民顾问服务。

寰宇移民顾问专业服务团队


Mr. Harry Lau
营运总监

Harry于2002年毕业于澳洲昆士兰大学,取得城市规划设计学士,现为寰宇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的营运总监,具备超过十年移民顾问经验。现主要负责公司行政管理、项目策划,以及带领客户服务团队的工作。 Harry在国内人脉广博,凭专业的客户服务及移民知识,成功让很多客户在预定时间内取得移民身份,与客户建立良好及长久的朋友关系。

加入寰宇移民之前,Harry在一家香港上市地产代理集团旗下的移民顾问业务任职客户经理,短短数年间,已累积了丰富的移民经验,其间更多次荣获十大最高销售人员的奖项。香港政府自2003年推出资本投资移民计划,Harry是少数业内专注香港移民的领导人物。

Ms. Peggy Lau
销售总监

Peggy毕业于澳洲昆士兰大学工商管理系,从事移民行业已超过十年,亦是业界内少数拥有深厚客户群的顾问之一。

Peggy回港前曾于澳洲任职销售总监,协助家族打理地产发展业务,负责市场推广和楼盘销售。回港后于香港一上市公司任职,负责消费品市场推广工作。自2010年起,她成为寰宇移民的高级客户经理,负责顾问专业培训,并带领香港及国内的移民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及优质的移民服务。

Mr. Hong Wong
高级顾问

Hong由2013年开始任职寰宇移民有限公司,是寰宇的资深移民顾问,并持有台湾移民署核发的移民顾问牌照。已经协助超过500家庭成功移民到世界各地,包括葡萄牙,英国,爱尔兰,台湾等。

在各大报章杂志及电视台均有接受访问,包括:Now财经台、TVB J5、东方日报、头条日报、信报财经和台湾中央社等。

Ms. Wing Ng
高级顾问

Wing现为寰宇资深移民顾问,在大学毕业前已加入寰宇移民并于2014年开始全职投身寰宇工作。 Wing持有台湾移民署核发的移民顾问牌照,拥有丰富客户服务经验及移民知识,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及合适的移民方案,至今已协助不少客户成功申请移民。同时她积极开拓业务合作及发展,与不少商业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发掘更多选择。

Ms. Cherry Ho
移民顾问

Cherry于2019年加入寰宇移民有限公司,任职移民顾问。Cherry具备办理各类移民签证的经验,包括台湾投资及专业移民、葡萄牙黄金签证、爱尔兰投资移民等签证,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移民咨询及合适的方案。

Mr. Alan Lau
行政总裁

Alan在1999年毕业于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务电子工程系,于2007年加入寰宇集团并创立寰宇移民有限公司,现任行政总裁,负责制定公司发展策略、市场行销、开拓和管理销售管道。由2007至今,公司在Alan的带领下,每年为超过200个主要来自中国和东南亚国家的客户,提供顾问服务及协助客户管理资产,营业额增长超过20倍。

在加入寰宇集团前,Alan曾在一家本地著名银行工作,主要负责设计及执行与股票交易和外汇交易有关的资讯科技系统方案,外他亦负责为银行系统提供内部技术支援。

Mr. Vincent Tse
首席财务官

Vincent负责寰宇集团的会计及财务工作。他在1997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系(财务学),及后在2002年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05年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的资格。他亦是香港银行学会的会士会员,也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理事会员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在加入寰宇集团前,他曾在普华永道的咨询服务部门担任资深职位逾11年。他主要负责审视客户的营运纪录,为利益相关者提供分析性及咨询性的服务,评估企业营运状况、发展和执行相关重整,再制定增长的策略。他亦曾在一家著名银行工作,累积了丰富的风险资产管理实务经验。

Mr. Kei Cheung
首席资讯科技官

Kei于2007年加入寰宇集团,主力负责资讯科技的计画和控制,及营运支援和企业传讯。他于2001年取得香港浸会大学计算器(资讯系统)理学士学位,在加入寰宇集团前,曾任职Tech-xchange有限公司,负责内部系统的发展专案,包括客户关系管理,仓库及生产资源计画系统。

公司里程碑


移民顾问公司 | 移民税务规划 – 寰宇移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