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澳洲移民简介

澳洲人口约一千九百万人,大多聚居于东部沿岸面向太平洋之城市。居民大多于早期自欧洲迁徙而来,近数十年亦有不少来自亚太区国家的移民,令澳洲成为一个多元文化国家。澳洲是英语国家,与英国、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有密切联系,并与邻近亚太区国家建立深厚关系。澳洲人友善热情,环境清幽宁静,是升学及旅游均宜的理想地方。

澳洲气候一般较欧洲、美洲温和,尤其是北部,气候与东南亚及太平洋区相近。在昆士兰省、北领地及西澳省,1月份(仲夏)的温度日间平均为摄氏29度,晚间摄氏20度;而七月份(隆冬)的平均气温分别约为摄氏22度及摄氏10度。新南威尔斯省、维多利亚省、塔斯曼尼亚省及南澳省1月份的日间平均气温约为摄氏26度,晚间摄氏16度,而七月份则分别为摄氏15度及摄氏7度。

澳洲留学简介

澳洲是世界上最热门的升学目的地之一,当地优质的教育水平、广受认可的资历和享负盛名的大学,受到不少家长和同学青睐。

澳洲拥有多家全球排名前百的大学,分别遍布于不同的省份,例如位于首都坎培拉的澳洲国立大学,另外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和西澳大学均长期在QS世界排名榜上名列前茅。这些大学无论在师资、学术研究,或是国际生交流、毕业生就业能力等,各方面表现均十分出色。

热门专业

医护相关的科目广受欢迎,当中包括:兽医科学、医科、牙医、医药学、物理治疗、放射治疗、护理学等。

工程科学相关:生物科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自动化和测量系等。

其他学科:幼儿教育、金融及经济、法学、建筑设计、酒店管理等。

以上专业甚至有不少是澳洲技术移民清单上短缺的工种,修毕课程后可在澳洲工作,累积工作经验,进而申请移民。如果有意升学后在当地工作及发展,谨记及早计划,找我们的顾问咨询!

学生签证要求

有意前往澳洲升学的学生,均须报读认可的课程,并持有澳洲学生签证(类别500),电子签证申请费用为620澳元。

申请澳洲学生签证 - 所需文件

  1. 签证申请表
  2. 身份证明文件(护照、身份证)
  3. 入学证明书(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简称CoE)
  4. 健康保险:海外学生必须购买合资格的健康保险,保险须涵盖整个学生签证的有效期。
  5. 真确暂居声明(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简称GTE):声明内容包括选择澳洲读书的原因、学习计划和未来打算等,需要显示前往澳洲纯粹是为了升学的目的。
  6. 工作经历(如有):有意前往澳洲升学的学生,均须报读认可的课程,并持有澳洲学生签证(类别500),电子签证申请费用为620澳元。

澳洲留学 - 申请流程

  • 申请学校
  • 取得录取通知书
  • 满足录取通知书内的条件
  • 缴交学费订金
  • 购买学生保险
  • 申请录取确认函
  • 递交签证申请
  • 体检
  • 等待签证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