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寰宇移民是专业的移民顾问公司,自2007起在港提供移民顾问服务,协助港人移民至世界不同地方。现时,除了香港的总部,寰宇移民的移民顾问服务更是扩展到世界不同的角落,寰宇移民在海外亦有30多位同事服务客户,致力为客人提供最适切的移民顾问服务,务求令客人在世界各地安居乐业。

除了移民顾问服务,我们更有提供学校、居住、移民税务规划、开户报税等多元化的移民顾问项目,让客人可以安心在世界各处生活。针对每个国家的移民计划,我们都设有专门的移民顾问,为客人提供全面而贴心的服务,以专业的态度跟进客人移民情况。

近年,不少移民申请人都对移民税务有一定疑惑,作为全面并贴心的移民顾问公司,我们都加强了有关移民税务规划的服务,尤其重点设立英国税务顾问和服务,以协助客人进行资产和移民税务规划。

我们亦会定期举办不同国家的移民讲座,讲座会详细讨论各国移民政策及移民税务安排,有兴趣可按此报名参加。您亦可以直接与我们的移民顾问联络,获取专业的移民顾问服务。

影片资讯


公司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