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移民是專業的移民顧問公司,自2007起在港提供移民顧問服務,協助港人移民至世界不同地方。現時,除了香港的總部,寰宇移民的移民顧問服務更是擴展到世界不同的角落,寰宇移民在海外亦有30多位同事服務客戶,致力為客人提供最適切的移民顧問服務,務求令客人在世界各地安居樂業。

除了移民顧問服務,我們更有提供學校、居住、移民稅務規劃、開戶報稅等多元化的移民顧問項目,讓客人可以安心在世界各處生活。針對每個國家的移民計劃,我們都設有專門的移民顧問,為客人提供全面而貼心的服務,以專業的態度跟進客人移民情況。

近年,不少移民申請人都對移民稅務有一定疑惑,作為全面並貼心的移民顧問公司,我們都加強了有關移民稅務規劃的服務,尤其重點設立英國稅務顧問和服務,以協助客人進行資產和移民稅務規劃。

我們亦會定期舉辦不同國家的移民講座,講座會詳細討論各國移民政策及移民稅務安排,有興趣可按此報名參加。您亦可以直接與我們的移民顧問聯絡,獲取專業的移民顧問服務。

寰宇移民顧問專業服務團隊


Mr. Harry Lau
營運總監

Harry於2002年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取得城市規劃設計學士,現為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的營運總監,具備超過十年移民顧問經驗。現主要負責公司行政管理、項目策劃,以及帶領客戶服務團隊的工作。Harry在國內人脈廣博,憑專業的客戶服務及移民知識,成功讓很多客戶在預定時間內取得移民身份,與客戶建立良好及長久的朋友關係。

加入寰宇移民之前,Harry在一家香港上市地產代理集團旗下的移民顧問業務任職客戶經理,短短數年間,已累積了豐富的移民經驗,其間更多次榮獲十大最高銷售人員的獎項。香港政府自2003年推出資本投資移民計劃,Harry是少數業內專注香港移民的領導人物。

Ms. Peggy Lau
銷售總監

Peggy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工商管理系,從事移民行業已超過十年,亦是業界內少數擁有深厚客戶群的顧問之一。

Peggy回港前曾於澳洲任職銷售總監,協助家族打理地產發展業務,負責市場推廣和樓盤銷售。回港後於香港一上市公司任職,負責消費品市場推廣工作。自2010年起,她成為寰宇移民的高級客戶經理,負責顧問專業培訓,並帶領香港及國內的移民顧問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及優質的移民服務。

Mr. Hong Wong
高級顧問

Hong由2013年開始任職寰宇移民有限公司,是寰宇的資深移民顧問,並持有台灣移民署核發的移民顧問牌照。已經協助超過500家庭成功移民到世界各地,包括葡萄牙,英國,愛爾蘭,台灣等。

在各大報章雜誌及電視台均有接受訪問,包括:Now財經台、TVB J5、東方日報、頭條日報、信報財經和台灣中央社等。

Ms. Wing Ng
高級顧問

Wing現為寰宇資深移民顧問,在大學畢業前已加入寰宇移民並於2014年開始全職投身寰宇工作。Wing持有台灣移民署核發的移民顧問牌照,擁有豐富客戶服務經驗及移民知識,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諮詢及合適的移民方案,至今已協助不少客戶成功申請移民。同時她積極開拓業務合作及發展,與不少商業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客戶發掘更多選擇。

Ms. Cherry Ho
移民顧問

Cherry於2019年加入寰宇移民有限公司,任職移民顧問。Cherry具備辦理各類移民簽證的經驗,包括台灣投資及專業移民、葡萄牙黃金簽證、愛爾蘭投資移民等簽證,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移民諮詢及合適的方案。

Mr. Alan Lau
行政總裁

Alan在1999年畢業于昆士蘭科技大學商務電子工程系,於2007年加入寰宇集團並創立寰宇移民有限公司,現任行政總裁,負責制定公司發展策略、市場行銷、開拓和管理銷售管道。由2007至今,公司在Alan的帶領下,每年為超過200個主要來自中國和東南亞國家的客戶,提供顧問服務及協助客戶管理資產,營業額增長超過20倍。

在加入寰宇集團前,Alan曾在一家本地著名銀行工作,主要負責設計及執行與股票交易和外匯交易有關的資訊科技系統方案,外他亦負責為銀行系統提供內部技術支援。

Mr. Vincent Tse
首席財務官

Vincent負責寰宇集團的會計及財務工作。他在1997年畢業于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系(財務學),及後在2002年于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於2005年取得特許金融分析師的資格。他亦是香港銀行學會的會士會員,也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的理事會員及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在加入寰宇集團前,他曾在普華永道的諮詢服務部門擔任資深職位逾11年。他主要負責審視客戶的營運紀錄,為利益相關者提供分析性及諮詢性的服務,評估企業營運狀況、發展和執行相關重整,再制定增長的策略。他亦曾在一家著名銀行工作,累積了豐富的風險資產管理實務經驗。

Mr. Kei Cheung
首席資訊科技官

Kei於2007年加入寰宇集團,主力負責資訊科技的計畫和控制,及營運支援和企業傳訊。他於2001年取得香港浸會大學計算器(資訊系統)理學士學位,在加入寰宇集團前,曾任職Tech-xchange有限公司,負責內部系統的發展專案,包括客戶關係管理,倉庫及生產資源計畫系統。

公司里程碑


移民顧問公司 | 移民稅務規劃 – 寰宇移民公司